黑童话(二十六)

40、失恋

自顾自演完整场“一见钟情——情愫暗生——再见衷情——情深不寿——黯然心伤”整场戏的小王子觉得今天的感情戏份额已经到位,他离开了那面看不见的墙壁,转身回了长桌,打算再找些甜品补充一下刚刚消耗的热量。

 

不过他的动作在转身的时候被控制住了。

 

幼崽的手脚都朝向了长桌,但脑袋依旧朝向了魔王,他想将头转过来,但发现很可能导致扭伤。于是放弃的将手脚收回,重新靠在了“墙壁”上。

 

“小家伙,可爱的小家伙,令人怜爱的小家伙。”光子小姐姐一点点褪去了大美人的伪装,恢复成了人模狗样的男性外表,他的头发依旧如女装时一般长度及腰,用红色的尖晶石做扣,规规矩矩的束在身后,白裙幻化为一身白色的紧身衫裤,紫色的斗篷垂至脚面,严严实实的遮盖了他的好身材,绣纹大多是拉丁文字的邪恶咒语,人类的眼睛望上一眼就会被上面附着的力量侵蚀。

 

“对于我来说,你不过是小小的蚂蚁,哪怕容貌,格外的出众,也不过是蚂蚁而已。在食谱上的位置,还要稍逊那些强壮的灵魂一筹,这样的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诉衷情,求垂怜呢?”大魔王漫不经心的看着大厅里犹如按下停止键的场景,所有的一切都要顺他的心,如他的意,这样强大的他,本就不需要去关注脚下的尘埃或爬虫,即使那是比较有趣的一只。

 

幼崽被大魔王这样耿直的发言气笑了,他想穿过无形的屏障走到他身边去能够拎着他的衣领给他几耳光让他清醒清醒就更好了,但是,他无法穿透那堵“空气墙”。他知道对方说的全部都是对的。甚至直视对方的时间稍微长一些,都会觉得双眼刺痛。

 

他的热情冷却了下来。“啊,狠心的东西,我了解了。”小王子站直了身体,禁锢着他的力量悄然消失不见,但他也再没有心思去长桌上找吃的东西了。

 

“那么,我就在这里先告辞了,祝您在今天的舞会当中获得应得的快乐,冲淡我带来的这小小不和谐的插曲。”他来到国王面前,礼仪周正的向主人致意后就离开了舞厅,他决定回到马车上再默默流泪哀悼自己的初恋。

 

目送着有趣的食物情绪低落的离开,鉴于自己“男主角”的戏份,所以也不能第一时间跑去安慰情绪低落的小可爱。堂本光一也未如自己预想的那样“即将收齐旧账”而情绪高涨,所以他的情绪也超乎寻常的低落下来,魔王不开心,自然在场所有的人都不得开心。

 

他示意了一下白雪公主,可人儿不受控制的拎着自己的“母亲和母亲的父亲”走到了她父亲的身旁,然后将这些血肉混合之物泼到了他身上。

 

僵尸嚎叫着离开了自己的宝座。

 

王后和自己的再生之父啃食了僵尸大半个身躯,他们三在魔鬼的禁锢下融合成了一团非人血肉,滚动着冲向了舞会的宾客

 

在原先的剧本中,堂本光一本想克制的,有节制的,不引人注意的收割掉一二十灵魂,连本金带利息一次性收回又有得赚,美滋滋,但小可爱临走时那个“渣男,你给老子爬”的眼神让他有些心神不宁,所以他想见见血,习以为常的,令魔鬼心生愉悦的鲜血和尖叫。

 

屠杀开始了。

 

大魔王缓缓的升空,避过脚下流淌的鲜血和内脏,落寞的靠在一团软软的云彩上,他开始思考自己呆在这屠宰场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有这功夫去调戏幼崽不香么,哪怕不调戏他,看他明亮的,闪闪发光的眼睛也是好的。

 

他无所事事的想着“或许食欲不再是我的第一需求了”

 

白雪公主陷落在仿佛流淌不尽的鲜血里,看着那个高高在上,不染一尘的魔鬼,他是那样的庄严,俊美,浑身找不到一丝瑕疵,舞厅里的惨嚎和悲泣得不到他的一点动容,他仿佛沉浸在一种似悲似喜的情绪里,根本没注意他不远处的杀戮与哀嚎。

 

“我诅咒你,诅咒你永远无法达成所愿,永远抓不到心之所往,永远被渴望之物抛弃。”可怜的白雪被自己的母亲重点关照,她的诅咒之词刚刚说完,便被自己的生身之母撕成了两半,连最后的惨嚎都未来得及发出。

 

堂本光一往这小小的悲剧之地投注了一点小小的关注,看着那不可名状的一坨血肉

 

“啊,看看这贪婪的造物。”他嘲讽的说了一句“你们的力量在这血肉的滋养下让我刮目相看了呢。”

 

“那么您是否有关注到自身的命运之线已发生了偏移呢?”路易公爵仅剩的脸庞出现在了那混合的造物上,生动的,可怖的,露出一个活着的人类都会颤抖的笑容“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损失了么?”这循循善诱的低沉中音让人不自禁的震颤。

 

“你居然还有自我的意识。真不愧公爵的等级呢。”堂本光一嘲讽的看了那一手造就的可怖造物一眼,发觉自己的心思早就不在这令人意兴阑珊的屠宰场里了。

 

“您会后悔的。”路易公爵的脸庞如是说道“您会意识到傲慢的代价。”舞厅里已经没有可以站立的血肉之躯。“您还没发现,您具备了一个魔鬼不应该具备的好奇心和情感。我希望您的这份情感结出可怖的情感之花,让您知道人类的情感是这样的庞大而不可轻忽。您会为您的漫不经心而付出代价。”

 

白雪公主完。


评论
热度(9)

© 蜜花榨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