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童话(二十五)

39、在be的道路上狂奔不回头


堂本刚小王子鉴于自己还处于“失恋”这种伤心的状态,只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只烤的香嫩的雏鸽子,一盘杂烩菜,一整个热烘蛋之后就放下了餐盘。他对那些或暗暗打量,或狂热注视的目光一点反应不良都没有,自顾自的打量着长桌上还有什么可以下口的美食。

他的余光扫到了一片纯白的裙角,它飘起的角度那么的恰到好处,一个玄妙的可以称之为“命运”的角度,这片厚缎裙裾在这个小小的曲线变化里闪耀了一抹上等织物的光彩,被幼崽捕捉到了,他顺着这片飞扬的衣角,看到了一双纤细的双手,正把玩着一把镶满珍珠的真丝扇子,那双手白嫩嫩的发着光,只带了一枚硕大的紫晶戒指。然后他顺着像春天的柳树一样柔软的腰肢来到了过于平坦的胸口,啊,这是一位过分年轻的小姐,幼崽这样在心里想到,突然升腾而起的迫切念头让他想要尽快看到她的脸。

让我们将时间往回稍微的拉一拉,就拉回到小王子在吃雏鸽那时候好了。

光子大魔王将白雪公主推到了“王后”的怀里——她将不能动的公主推进了地上用床单覆盖着的那一堆“血肉垃圾”,“收拾一下,亲爱的。”魔王用低沉温柔的嗓音吩咐白雪“带上您的母亲,我们将要前往最终的舞台了。”

可怜的少女不由自主的收拢着铺在地上的床单。鲜血黏腻的在她双手间翻滚着,更别提王后并没有死翘翘,而一直在努力的想办法让自己恢复,只与脖子连着一层皮的头颅隔着床单疯狂的向着白雪撕咬着,牙齿叩击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这个恐怖的瞬间最绝妙之处就在于魔王的命令具有不可违逆性,短短的呼吸之间,白雪公主就被自己的生身母亲撕掉了很多血肉,手臂上的伤口深可见骨。可她不能发出声音,不能停止,眼中的痛苦行将崩溃。

路易公爵僵直的趴伏着,可怜的老蝙蝠,他心里一边咒骂着自己十几年前的贪婪和愚蠢,一边向自己的“父亲”求救。

“哦,可怜的家伙。”大魔王召唤了一个软绵绵的,白白的云朵状的雾气,将自己舒舒服服的窝了进去。因为这份舒适和一个小小的回忆,他的嘴角翘起了一个轻微的弧度,这让他决定在接下来的“算账”过程中施舍一点仁慈好了。

小王子看到了姑娘的脸。

他的瞳孔不自觉的变大了一瞬,但凭借多年“混吃混喝,毫不怯场,拐起人来,毫不手软”的气场成功的没有失态。

心上人会变性,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心上的魔鬼会变性的话怎么办,我学的“生理卫生知识”只适合同性,是不是还得补课!在线等,挺急的。

“你这个臭不要脸的魔鬼!”小王子内心的弹幕多的马上就要具现化了,而他也并不打算忍耐这种想要骂人的情绪。

“啊,可爱的小家伙,又见面了。”大魔王好心情的看着幼崽,这种美味的食物自动出现的快乐,可能仅次于玩水的feel了。他好心情的拢起扇子,翻了一下右手。

整个舞会大厅无人看见的白雪从他身后走出,直直的向自己的父亲走去。

堂本刚小王子冲过去的动作在距离光子小姐姐大概一米远的地方被一道看不见的墙壁阻止了,他张牙舞爪的样子格外惹人怜爱,不管是因为愤怒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还是因为情绪的波动撅起的樱红色嘴唇,都透露着别样的诱惑意味。

光子小姐姐眯起了自己长长的凤眼,“真诱人呐。”他盯着那可口的幼崽,觉得自己的心情又愉快,又满足。若是这其中没有夹杂着升腾而起的暴虐欲望,那可真的就是更让人开心了。

“你这个人渣!垃圾!骗人感情的坏蛋!”小王子绞尽脑汁的想着恶毒的词汇,恨不得一股脑的倾泻到对面那个魔鬼的身上,若是这语言的力量能够成功的束缚住对方,那可真的就是更让人开心了。

“自从与你相遇,不管我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是命运的推动也罢,还是我情不自禁也罢,你总是出现在所有我经过的地方。在最初,您的出场是那样令我惊艳,令我印象深刻,您对我的救命之恩就像黑夜之后的日出一样劈开了我阴沉的前半生,这让我首次感觉到这世界的真实之处。”小王子趴在无形的墙壁上,他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但话语中涌动的情意却真挚的令围观者心生敬仰。

“您第二次救了我之后,曾不无嘲弄的告知了我对您抱持的感情和欲望对您来说只不过是不值得一提的一件小事罢了,就像雄鹰不曾关注过一朵花,就像狮子不曾踏足过海边的细沙,我以为您对我有所垂怜,但事实上只不过是您随手拔掉的一朵小小的玫瑰花罢了。”

“经过这些时日的痛苦与挣扎,您在我脑海中愈发的鲜活与明艳,您出现的每一个瞬间都让我铭记在心,我是这般的渴求着,期冀着,与您能长久的相处,哪怕是看到您衣角的一刹那,我都感觉到了怦然心动。”

幼崽的深情倾诉在围观的女性群体中获得了无数的感动难言,甚至伴有小小的抽泣声。他自己也沉浸在了这开始就能预估到悲剧结尾的求而不得之中。他沮丧的放下了手,好像刚刚的控诉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光子大魔王兴致盎然的听着幼崽的控诉,对方求而不得的痛苦和自怨自艾很好的取悦了魔王。多么有趣,仅仅因为两次救命之恩和一张过于俊美的脸蛋,一个人类就莫名的爱上了异类,因为这个异类而痛苦无比,甚至因为迫切的欲望而激发了非人的能力,多么有趣的命运啊!

有趣到一个魔王愿意为了这个幼崽更改一下自己小小的讨债计划。


评论
热度(10)

© 蜜花榨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