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童话(二十四)

36、后裔

事情在发生之前,总是会有一丝蛛丝马迹泄露给那些足够敏锐的人来捕捉到命运的丝线。

很明显的,王后在生下自己女儿的瞬间,就了然于自己必定要为了成全另外一个女人的故事而湮灭于此。

她不甘心。

在那个生命即将流逝的刹那,王后没有祈求什么苹果一般的脸蛋儿,乌木一样的头发,鲜血一般的嘴唇,而只是直白的期盼着“我愿意为了活下去,付出任何代价。”

会回应人类召唤的,不止是善神,魔鬼,妖精,当然也包括吸血鬼。

路易公爵吸干了自己的后裔。

他现在觉得自己感觉好些了。


37、准备

魔王大人难得找到了一个有“兴趣”的人类;“深入了解”自己食物的途中被人打断;好用的雇员突然需要请病假;本以为简单就能收回的欠账突然发现账期变长了,甚至有可能变成坏账......

让我们为这些打扰到魔王的可怜人投去最后关注的目光:

白雪公主带着一丝惊叹的目光望着光子.史密斯小姐,后者已经听从前者的建议换上了一身纯白的厚缎裙,上面缀满了米珠和钻石,红宝石的装饰已经全部都收了起来,她只佩戴了一枚硕大的紫晶戒指和一连串的紫晶百合花头饰。

光子.史密斯小姐温婉的笑了一下,魔王大人对逃债者总是会展现最后的宽容的。

白雪还没有意识到这个笑容意味着什么,她鬼使神差的拉着光子小姐姐的裙裾想给予对方一个饱含感情的亲吻。

魔王轻轻的抬起了右手,用食指做了一个暂停的动作:“你会获得你想要的。不过,要有耐心一点。”

一缕黑色的烟雾从白雪的太阳穴中不情不愿的被抽了出来,它扭曲的变化着,想要挣脱魔力的禁锢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可惜,它终究不能如愿了。

光子小姐姐将这缕调皮的小家伙随手塞进了紫晶戒指,接下来的剧本里它还要派上大用场,为这幕喜剧带来最终的大结局。


38、所有演员各就各位

堂本刚王子走进宴会厅时,开场舞刚刚结束,无聊的国王致辞正要开始“感谢莅临今日舞会的各位。此时的明月高悬,乐声阵阵,年轻人的活力令我开怀。”

从本故事开始就是布景板,直接让人以为他是不是已经挂了的国王在夜晚的舞会上充满了前文中不曾得见的活力。他的眼眸闪闪发光,每次启唇都会露出雪白的犬齿,带着令人心悸的笑容。

“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他高举酒杯,向人群示意。

本来应该应声响起的舞会背景音一片寂静,人群也如静止一般的向大厅门口望去,堂本刚小王子带着他的美貌和高雅的气质再次秒杀全场!

在厅堂里因为男主角之一的大驾光临而引起一片喧嚣热闹的同时,路易公爵恢复了自己美貌,青春,正倒抓着一个侍卫的脚往地上那一堆名为“王后”的破烂上控血。她正在卧室的地上挣扎,蠕动,重组。破破烂烂的血肉努力的向一起聚拢,想重新拼凑个人形出来。

普通人类的血面对这样严重的伤害能够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她需要包含魔力的鲜血或魔药,可这两样东西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都是紧缺的,她恢复的非常慢。虽然喉咙和发声器官还在,但因为被破坏的非常彻底,她只能发出“嘶嘶”的漏风声。

光子小姐姐踏进了这凶案的现场。

白雪公主的躯体漂浮在他的身后,很明显的被禁锢着,她的双眼在扫过室内的惨状时惊恐的睁大了,虽然她负责了“诱饵”的工作,但从来不知道后续的屠杀和进食会如此血腥恐怖。或者她有所想象,但距离真实的恐怖总是有很大的差距。

路易公爵在感受到魔王恐怖气息的第一时间就惊恐的趴在了地上,五体投地,努力压抑着体内想要转身化成蝙蝠逃跑的冲动。因为这一瞬间的害怕,他捏断了手中侍卫的左脚,可怜的受害人虽然被撕开了喉咙,但依旧还活着,他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声音。

光子大魔王分给了这个可怜人一个眼神,让他蒸腾成了一缕红色的雾气,转瞬就飘出了窗外,迅捷的汇合进了花园里那一大团浓黑的雾气当中。

名为“王后”的物质依旧不成人形,且有碍观瞻,但她对于接下来的大戏是重要的女配角,魔王开恩让她就保持原状的呆在了原地。并好心的“搬运”了床单盖在她身上,免得自己瞄到之后忍不住让她现世的躯体消亡。


评论
热度(8)

© 蜜花榨汁糖 | Powered by LOFTER